“鱼类”相关日志
-
-
深海鱼和淡水鱼哪种更安全呢?2天前
- 作者:饮食常识 标签:
养殖
海水鱼
淡水鱼
污染
鱼类
-
水产品安全问题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老百姓开始开始有些不知所措。什么鱼最安全呢?记者连线了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王存信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何计国、马长伟教授以及广东省珠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罗建仁,为大家答疑解惑。
疑问一:现在都说水污染严重,是不是最好不吃鱼了?
何计国认为,目前,由于工业废料排放入...
-
-
鲳鱼≠娼鱼----蒜香鲳鱼2天前
- 作者:君梦深蓝 标签:
鲳鱼
娼妓
鱼类
-
鲳鱼肉味鲜美,但在我国一些地方人们却闻鲳皱眉,把“鲳鱼”称为“娼鱼”,贬之为鱼类中的娼妓,尤其是“鲳鱼”的籽更被视为下流淫秽的产物,大家惟恐避之不及。...
-
-
柠香芝麻鱼排4天前
- 作者:拥抱 标签:
三文鱼
鱼类
味道
鱼排
芝麻
-
用料 & 做法:
7、最后把熬好的酱汁浇到鱼排上即可。
友情唠唠嗑:
1、没有柠檬的话,可以用白醋代替,遗憾的是缺少了柠檬清新的香气;
2、三文鱼也可以用其他的新鲜鱼类代替,味道应该是一样的美味;
3、鱼肉用小火煎,注意不要煎的太老(以筷子轻插鱼肉即分开为好);
4、煎鱼前拍薄面粉可锁...
-
-
-
鲸的简介10天前
- 作者:蝴蝶“菲菲” 标签:
齿鲸
鲸鱼
种类
鱼类
牙齿
- 鲸类的拉丁学名是由希腊语中的“海怪”一词衍生的,由此可见古人对这类栖息在海洋中的庞然大物所具有的敬畏之情。其实,鲸类动物的体形差异很大,小型的体长只有1米左右,最大的则可达30米...
-
-
-
-
要降低胆固醇适量食用核桃和鱼类12天前
- 作者:灵芝养生地 标签:
核桃
胆固醇
鱼类
美国
甘油
-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对于健康人来说,适量食用核桃以及鳟鱼、三文鱼和鲱鱼等脂质鱼类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负责这项研究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马琳达大学的苏亚萨·拉亚拉姆说:“食用适量的核桃和脂质鱼类可以有效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
-
-
要降低胆固醇适量食用核桃和鱼类12天前
- 作者:灵芝养生 标签:
核桃
胆固醇
鱼类
美国
甘油
-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对于健康人来说,适量食用核桃以及鳟鱼、三文鱼和鲱鱼等脂质鱼类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负责这项研究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马琳达大学的苏亚萨·拉亚拉姆说:“食用适量的核桃和脂质鱼类可以有效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