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相关日志
-
-
真係開心星期五19天前
- 作者:全力少年 标签:
数学
宿舍
饮酒
- 星期四真係唔好提,上完電腦上機都唔知up咩.早知就唔好提.
講番今日先,朝早要係8點鐘上人生修養課簡直係一種享受.(我仲記得岩岩係7點半起身果時,成個人簡...
-
-
拉菲特侯爵适度饮酒防老年智力下降19天前
- 作者:拉菲红酒 标签:
饮酒
妇女
下降
智力
啤酒
- 拉菲特侯爵:
科学家发现如果老年妇女每天适度饮酒,可以预防认知能力下降。 在一项测试中,科学家发现如果老年妇女每天适度饮酒,可以预防认知能力下降。 曾经有调查显示,啤酒和葡萄酒对大脑有益。在20世纪90年代初,研究人员发现由于法国人常饮葡萄酒,他们患心脏病的危险就比饮食结构类似的美国人低一些。近...
-
-
身有负累不轻狂(转)19天前
- 作者:简乐之旅 标签:
刺史
大发
蜗牛
饮酒
说情
- 夜读《聊斋》,读到《狂生》的故事,心弦突然被拨动。 济宁有个狂放不羁的书生,家贫如洗,很爱喝酒。新上任的刺史喜欢喝酒,常找狂生对诗饮酒。俩人在清风明月中吟诗,觥筹...
-
-
-
慢性酒中毒 19天前
- 作者:长春刘大夫戒酒 标签:
症状
饮酒
病人
谵妄
综合征
-
依赖综合征( dependence syndrome )这是由反复饮酒所引起的一种特殊心理状态,病人有对酒的渴求和不断需要饮酒的强迫感,可持续或间断出现,若停止饮酒则出现心理和生活戒断症状。 该综合征有以下几个临床特点:①对饮酒的渴求,无法控制;...
-
-
老年妇女适量喝啤酒可降低骨折发生率20天前
- 作者:毕业论文网 标签:
妇女
啤酒
骨折
饮酒
骨密度
- 绝经期妇女经常受到骨质疏松症困扰,这增加了她们老年时骨折的风险。西班牙研究者发现,绝经期妇女适量饮用啤酒可增强骨密度。
这一学术论文发表在美国《营养学》杂志上。西班牙卡塞雷斯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研究者根据对1700名妇女的研究得出结论,绝经期妇女适...
-
-
饮酒多久会引起股骨头坏死? 20天前
- 作者:股骨头坏死医院 标签:
股骨头坏死
饮酒
- 根据近200例患者的统计。每天喝半斤白酒,历时10年左右就可能出现股骨头坏死。近来有些中青年患者频于应酬饮酒过多,5~6年就发生了股骨头坏死,这与个体因素有关。我国的东北地区、山东、河南以及台湾,喝酒的人多,酒精度数高,是股骨头坏死的高发地区。 ...
-
-
文人饮酒不怕醉20天前
- 作者:品类唐十三 标签:
饮酒
护肝
文人
不怕
喝酒
-
我一直以文人自居,是对酒向来避之不及的文人。一次和朋友相约去他们家吃饭,说是吃饭,其实是有些嘴馋,自己喝酒又嫌太们,可是找他那些死党们总是一喝就高,还会因为喝得少老没面子了。他知道我不胜酒量,于是,便找我这个适合当垫背的一起饮酒。
生活...
-
-
女性喝红酒导致乳腺癌22天前
- 作者:济南乳腺病医院 标签:
乳腺癌
红酒
预防
白酒
饮酒
- 也许喝适量红酒对身体有许多健康益处,但对女性预防乳腺癌而言,红酒是有害物质。这是美国某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发现。
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纽科姆9日说,以前一些研究曾显示,红酒有助预防心脏病和前列腺癌等,但现在她领导的研究小组发现,红酒并不能帮助预防乳腺癌。研究人员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
-
-
宴琼林 与山大四才卿饮酒千佛山下作 22天前
- 作者:梦雪吟 标签:
千佛山
饮酒
大四
- 寒雪映蓬門,望一陌梅香,鐮月如畫。有人冠、蘊曲宴良宵,澤畔清歌相把。平林路,諸蓮邊,待遙天冥卦。漸熏風、也擬懵騰睡,怎愁來深話?
傲孤三朝,算世事滄桑,摩诘真假。嘆回眸、彩鸾繞榭。倩輕風堪借。紅塵事、君側暫卻,長風禦、酒欄倚罷。事俗黃梁,幻煙蜃景,人說待還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