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相关日志
-
-
酒后立即喝咖啡易增加心血管负担1天3小时前
- 作者:你我的美好时光 标签:
酒后
心血管
果糖
醒酒
酒精
- 有些人习惯在酒后喝一杯咖啡,以为“美酒加咖啡”能醒酒。其实,酒后不宜喝咖啡。
人在饮酒后,酒精会很快被消化系统吸收进入血液循环系统,继而影响胃肠、心脏、肝、肾、大脑和内分泌系统,其中受害最直接、最严重的是大脑。如果酒后立即喝咖啡,会使大脑从极度抑制转入极度兴奋,加快血液...
-
-
Just for fun!3天前
- 作者:大陈小陈 标签:
雷锋
同志
孙逸仙
专科医院
心血管
-
公车路过孙逸仙心血管专科医院门口。
坐在我后排座位的一男(MAN)一女(WOMAN)开始对话……
M:孙逸仙心血管专科医院……(自言自语,然后转向女伴)你知道孙逸仙是谁吗?
W:不知道。
M:孙逸仙喔!孙逸仙都不知...
-
-
-
心脏代谢高危患者脂蛋白管理共识14天前
- 作者:代谢综合征 标签:
脂蛋白
治疗
糖尿病
胆固醇
心血管
- 2型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如肥胖、胰岛素抵抗(IR)、高血糖、异常脂蛋白血症和高血压等经常群集在一起,而且其中任一因素的存在都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因此确立整体心脏代谢危险(CMR)的概念是非常重要的(见图1)。在临床中,CMR增高的患者普遍存在脂蛋白异常,包括甘油三酯(TG)升高、高密度...
-
-
研究发现皮下脂肪过多可能导致心脏病17天前
- 作者:悦购网健康生活 标签:
肥胖
脂肪
心血管
代谢
-
www.yuego.com 悦购网
研究发现皮下脂肪过多可能导致心脏病
美国医学工作者日前研究发现,其实人的肥胖程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身体不同部位的脂肪,脂肪聚集的地方可能隐藏重要的疾病。 据美国每日科学网站报道,为了应对美国人口日益肥胖的趋势,韦克福雷斯特大学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在评估...
-
-
城堡命17天前
- 作者:佳境 标签:
赚钱
命理
爱情
分析
心血管
- ◎您是幸運的城堡,聰明內斂,吸引眾人的目光,能夠開創自己的未來。重諾講信,喜歡有仁慈,有魄力的人。外表隨合,內心執著。◎您的一生,像城堡一樣,是眾人的支柱。您的付出,在當時不一定立刻會有回報,但是在未來一定會有被回饋的一天。◎您本命五行金太旺,呼吸系統機能比較弱,容易呼吸不順,感冒咳嗽,或有氣喘等症...
-
-
钻石命?怎么没看见一块钻石呢20天前
- 作者:且听风吟 标签:
命理
钻石
爱情
心血管
比较
-
无意之中登陆到一个算命的网站,对于我的生辰八字,它给出了这样的命理。
八字 時 日 月 年 偏印 比肩 正財 偏印 己 辛 甲 己 亥 未 戌 未 傷官 偏印 正印 偏印 正財 七殺 比肩 七殺 偏財 七殺 偏...
-
-
冠心病和并席汉氏综合症21天前
- 作者: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外科 标签:
冠心病
手术
综合症
麻醉
心血管
-
席一汉氏综合征患者是因产后垂体坏死或萎缩引起。因肾上腺、甲状腺、性腺激素分泌不足导致以上器官分泌功能减退所致。表现为乏力,头晕,食欲减退,腹痛,血压低,易感染等。此类患者在麻醉、手术等应激情况下极易发生垂体危象,危及生命。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血管外科近日收院一位患者,女...
-
-
-
心血管病人吃三种食物25天前
- 作者:共赢的默-勇哥 标签:
人体
维生素
心血管
食物
病人
-
心血管病人吃三种食物
多吃鱼胜于多吃药 长期规律地吃鱼远比单吃心脏病药还要好,而且安全、无副作用。长期吃富含长链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的鱼类对于心血管病人所产生的保护效果,近年来已经由很多的学术研究所证明,特别是吃那些生活在寒带水域的深海鱼类,如鲑鱼、鲔鱼等,不仅可以预防心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