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病”相关日志

  • 美腿工坊
    奶茶是女性心脏病的隐秘杀手174天前
    作者:美腿工坊 标签: 女性  男性  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  冠心病 
    多年来科学家一直提醒说,饮茶有益于心脏。但一项最新研究提出,向提神的茶水中加入牛奶,或茶与牛奶(奶茶)同时喝,会破坏茶的所有有益健康的成分。 奶茶竟是女性心脏的隐秘杀手 奶茶竟是女性心脏的隐秘杀手 试验显示,虽然茶通过增加动脉壁的收缩能力提高了血流速度,但牛奶却完全阻碍了这一有益健康的效果。 ...
  • 海圣康泰
    美研究发现肥胖及并发症易导致痴呆---北京海圣康泰174天前
    作者:海圣康泰 标签: 糖尿病  疾病  肥胖症  痴呆  心血管疾病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受肥胖症和由此引发的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困扰的人更容易罹患痴呆等认知疾病。  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研究人员在3月号《神经病学》杂志上报告说,这一结论是他们在对近5000名平均年龄为66岁的女性进行跟踪调查后得出的。研究人员将这些人分成两组,甲组女性患有肥胖症和由此引发的糖尿病...
  • 程氏针灸
    奶茶竟是女性心脏隐秘杀手176天前
    作者:程氏针灸 标签: 女性  男性  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  冠心病 
        多年来科学家一直提醒说,饮茶有益于心脏。但一项最新研究提出,向提神的茶水中加入牛奶,或茶与牛奶(奶茶)同时喝,会破坏茶的所有有益健康的成分。    奶茶竟是女性心脏的隐秘杀手   试验显示,虽然茶通过增加动脉壁的收缩能力提高了血流...
  • 北京民众体检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179天前
    作者:北京民众体检 标签: 低密度  心血管  胆固醇  心血管疾病  体检中心 
    人们的心血管健康与平时吃的食物密切相关。为了保持心血管的健康,人们应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 一、每天吃有叶蔬菜,如:绿花椰菜,花菜,球芽甘蓝,卷心菜,芹菜等。有叶蔬菜提供大量的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所谓的坏胆固醇),防止心脑血管硬化。 二、...
  • 民众健康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179天前
    作者:民众健康 标签: 低密度  心血管  胆固醇  心血管疾病  体检中心 
    人们的心血管健康与平时吃的食物密切相关。为了保持心血管的健康,人们应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 一、每天吃有叶蔬菜,如:绿花椰菜,花菜,球芽甘蓝,卷心菜,芹菜等。有叶蔬菜提供大量的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所谓的坏胆固醇),防止心脑血管硬化。 二、每...
  • 李广仁——广济社会仁爱百姓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179天前
    作者:李广仁——广济社会仁爱百姓 标签: 低密度  心血管  胆固醇  心血管疾病  九种 
    人们的心血管健康与平时吃的食物密切相关。为了保持心血管的健康,人们应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 一、每天吃有叶蔬菜,如:绿花椰菜,花菜,球芽甘蓝,卷心菜,芹菜等。有叶蔬菜提供大量的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所谓的坏胆固醇),防止心脑血管硬化。 二、每...
  • 法国红酒-分享快乐人生
    奶茶会破坏茶的所有有益健康的成分179天前
    作者:法国红酒-分享快乐人生 标签: 女性  男性  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  冠心病 
      多年来科学家一直提醒说,饮茶有益于心脏。但一项最新研究提出,向提神的茶水中加入牛奶,或茶与牛奶(奶茶)同时喝,会破坏茶的所有有益健康的成分。  奶茶竟是女性心脏的隐秘杀手  试验显示,虽然茶通过增加动脉壁的收缩能力提高了血流速度,但牛奶却完全阻碍了这一有益健康的效果。  德国研究人员表示,这个结...
  • 理财
    绿茶有益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179天前
    作者:理财 标签: 绿茶  健康  人体  药监局  心血管疾病 
     2006年,日本人的一项研究发现喝绿茶会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该研究比较了每天喝5杯绿茶以上的人和喝一杯或少于一杯绿茶的4万健康人的心脏病发病率。跟踪研究了11年。结果是前者比后者的心脏病率低20-30%。 该研究促使美国联邦药监局(FDA)在2006年五月调集了专家,全面研读了105个发...
  • 糖爷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178天前
    作者:糖爷 标签: 健康  胆固醇  体检中心  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 
    分享自李广仁广济社会仁爱百姓:《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 人们的心血管健康与平时吃的食物密切相关。为了保持心血管的健康,人们应该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唤起心血管健康九种食物 一、每天吃有叶蔬菜,如:绿花椰菜,花菜,球芽甘蓝,卷心菜,芹菜等。有叶蔬菜提供大量的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帮助降低血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