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相关日志
-
- 补充维生素D可预防糖尿病 2天前
- 作者:专家说糖 标签:
糖尿病
维生素D
预防糖尿病
- 维生素D可促进钙吸收,能够预防宝贝患佝偻病。最近,英国研究人员又发现补充维生素D的另一个好处,即可预防儿童成年后患糖尿病的危险。 伦敦儿童保健所和皇家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12万名宝贝从出生开始进行了长达30多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那些小时...
-
- 宝宝的生长发育与钙的补充妈妈须知常识 宁波进口日本奶粉5天前
- 作者:日本原装进口明治奶粉-宁波专卖 标签:
日本奶粉
母乳
维生素d
饮食
宁波
- 宝宝的生长发育与钙的补充妈妈须知常识 宁波进口日本奶粉 假如你家宝宝出现了各种缺钙症状,但经过检测后又不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下,我建议您用食补的方法给宝宝补钙。 像我们吃的很多事物当中都都含有丰富的钙质,可以...
-
- 精品访谈09年第34期:维生素D知多少?6天前
- 作者:成都翔宇营养保健师培训 标签:
维生素d
- ...
-
- 2010-2013年中国维生素D市场预测与产业投资咨询研究报告 27天前
- 作者: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研究中心 标签:
维生素D
市场预测
投资咨询
研究报告
- 第一章 维生素D相关概述第一节 维生素D的相关介绍一、维生素D简述二、维生素D的分类三、维生素D发展史第二节 维生素D简介一、维生素D的发现二、维生素D化学结构三、维生素D分子式四、维生素D物理性质五、维生素D性质第三节 维...
-
- 老人晒太阳可补充维生素D35天前
- 作者:盛生网--www.youjk.com 标签:
老人
维生素d
国际单位
疾病
报告称
- 文章来源(盛生网) 研究人员的研究报告称,造成老人维生素D不足的主要原因是每日进食的食物内含维生素D太少,以及日照不足。 科研人员把976名65岁以上、平均74.8岁的老人作为研究对象,对他们进行体能测试,其中包括行走速度、平衡能力和握力等。...
-
- 揭秘:女性缺乏维生素D易患高血压!40天前
- 作者:张虎军博客---科学健康探索 标签:
张虎军
揭秘
最好博客群
密歇根大学
维生素d
- 导读:一项新研究结果表明,绝经前的女性如果缺乏维生素D,会使她们15年后更容易得高血压。请看【科学探索】揭秘:女性缺乏维生素D易患高血压! 日前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学会第63届高血压研讨会上,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