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相关日志
-
-
喝咖啡可防皮肤癌39天前
- 作者:地坛宝葫芦 标签:
皮肤癌
咖啡因
咖啡
口腔癌
防晒
- 最近,美国华盛顿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局部使用或口服咖啡因对过度日晒引起的皮肤癌有预防作用。早在2006年的一项研究称,每天饮用一杯含咖啡因的咖啡能使皮肤癌发病率降低5%,去咖啡因的咖啡则毫无效果。去年日本学者的硏究表明,摄取咖啡与口腔癌发病率降低的相关...
-
-
认识咖啡新观念40天前
- 作者:尚浓咖啡 标签:
咖啡
人体
喝咖啡
刺激
咖啡因
-
【尚浓咖啡报道http://www.sannon.cn】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歡喝咖啡,但對咖啡的觀念卻不一定准確,最近收到一封自某營養師的文章,覺得很棒,也反映出他对對刊物的用心,看一下這篇文章吧!今天要來介紹〝咖啡新觀念〞的相關資訊。...
-
-
认识咖啡新观念40天前
- 作者:尚浓咖啡 标签:
咖啡
人体
喝咖啡
刺激
咖啡因
-
【尚浓咖啡报道http://www.sannon.cn】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歡喝咖啡,但對咖啡的觀念卻不一定准確,最近收到一封自某營養師的文章,覺得很棒,也反映出他对對刊物的用心,看一下這篇文章吧!今天要來介紹〝咖啡新觀念〞的相關資訊。...
-
-
咖啡可减少健身之苦43天前
- 作者:健康周刊 标签:
健身
咖啡
疼痛
运动
咖啡因
- 咖啡可减少健身之苦
你是否曾制定健身计划后,因为感到辛苦而半途而废?如果是,尝试运动前喝些咖啡,也许有希望做到持之以恒。美国研究人员发现,运动前喝咖啡可以有效减少运动带来的疼痛,这对是否有喝...
-
-
喝咖啡可防胆结石43天前
- 作者:灵芝养生地 标签:
胆结石
咖啡
补钙
咖啡因
饮料
- 咖啡加牛奶最利补钙 中国人日常食物结构本来就缺乏足够的钙摄取量,再加上平时懒于运动,所以喜欢喝咖啡的市民要注意钙质的补充。另外,进入更年期后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喝咖啡也会造成钙质流失。 常饮咖啡的成人每天可补...
-
-
喝咖啡可防胆结石43天前
- 作者:灵芝养生 标签:
胆结石
咖啡
补钙
咖啡因
饮料
- 咖啡加牛奶最利补钙 中国人日常食物结构本来就缺乏足够的钙摄取量,再加上平时懒于运动,所以喜欢喝咖啡的市民要注意钙质的补充。另外,进入更年期后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喝咖啡也会造成钙质流失。 常饮咖啡的成人每天可补...
-
-
喝咖啡可防胆结石43天前
- 作者:灵芝的家 标签:
胆结石
咖啡
补钙
咖啡因
饮料
- 咖啡加牛奶最利补钙 中国人日常食物结构本来就缺乏足够的钙摄取量,再加上平时懒于运动,所以喜欢喝咖啡的市民要注意钙质的补充。另外,进入更年期后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喝咖啡也会造成钙质流失。 常饮咖啡的成人每天可补...
-
-
喝咖啡可防胆结石43天前
- 作者:泰山芝人堂灵芝 标签:
胆结石
咖啡
补钙
咖啡因
饮料
- 咖啡加牛奶最利补钙 中国人日常食物结构本来就缺乏足够的钙摄取量,再加上平时懒于运动,所以喜欢喝咖啡的市民要注意钙质的补充。另外,进入更年期后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喝咖啡也会造成钙质流失。 常饮咖啡的成人每天可补...
-
-
喝咖啡可防胆结石43天前
- 作者:芝人堂灵芝 标签:
胆结石
咖啡
补钙
咖啡因
饮料
- 咖啡加牛奶最利补钙 中国人日常食物结构本来就缺乏足够的钙摄取量,再加上平时懒于运动,所以喜欢喝咖啡的市民要注意钙质的补充。另外,进入更年期后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喝咖啡也会造成钙质流失。 常饮咖啡的成人每天可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