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相关日志

  • 上海长江医院
    复杂多变的精子“杀手”2天前
    作者:上海长江医院 标签: 精子  涂料  精液  上海上江医院 
    男性精子是怎么被伤害的呢? 1、容易受伤的“蝌蚪”们   现在,人类精液的质量呈明显下降趋势,是勿庸置疑的事实。有关专家研究结果表明,工业化程度越高的地区,降低幅度越大。   精子是雄性生殖细胞系发育的终端产物。在精子形成的过程中,DNA会被损伤,而且损伤后不易修复。另一方面...
  • 深圳不孕不育专科
    导致女性不孕不育的原因2天前
    作者:深圳不孕不育专科 标签: 不孕  阴道  精子  宫颈  输卵管 
        1、阴道疾病:因阴道闭锁或阴道中隔等先天因素引起性交障碍或困难,从而影响精子进入女性生殖道。因霉菌、滴虫、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造成阴道炎症改变了阴道生化环境,降低精子活力和生存能力,从而影响受孕。      2. 宫颈病变:宫颈管先天...
  • 深圳不孕不育专科
    女性不孕症的诊断、治疗、预防2天前
    作者:深圳不孕不育专科 标签: 不孕  输卵管  检查  精子  不孕症 
        女性不孕症是指:  未采取避孕措施正常同居一年而未妊娠者,可诊断为不孕症。不孕症可分为原发不孕及继发不孕,即婚后从未受孕者称原发不孕,曾有过生育或流产且两年未再孕者称继发不孕。不孕症又可分为绝对不孕及相对不孕,绝对不孕指夫妇一方有先天性或后天性解剖上或...
  • 佛山华康医院
    佛山华康医院:美食中的“绝育”高手!2天前
    作者:佛山华康医院 标签: 阳痿  性欲  不育  性保健  精子 
      男人性能力受损多因生活习惯和饮食因素所致。下面所列的十种食品会损害人的性能力,切勿因贪嘴而损害了自己的性福。   1.莲心:莲子心有清心泻火作用,可导致男子性欲低下。   2.冬瓜:常食冬瓜可清心热、降欲火、消除狂躁症状。   3.菱角:可平息男女之欲火。《食疗本草》指出:“凡水中之...
  • 成长的脚印
    生物复习提纲2天前
    作者:成长的脚印 标签: 染色体  生物  基因  精子  提纲 
      1、基因控制生物的性状。 2 、生物遗传下来的是基因而不是性状。 3、染色体 DNA 基因三者的关系 4、人的体细胞中有23对染色体,就有46个DNA分子,含有数万对基因。 5、基因经精子或卵细胞传递。精子和卵细胞是基因在亲子间传递的“桥梁&rdq...
  • 治疗内分泌异常不育
    内分泌异常不育简述2天前
    作者:治疗内分泌异常不育 标签: 不育  性欲  精子  肿瘤  睾丸 
    内分泌异常是导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之一,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男性不育有关的内分泌疾病主要有以下几种: 1. 垂体病变:垂体的功能亢进,可能会导致早期性欲增加、体型改变等表现,继而会发生性欲减退、精液异常而导致不育。垂体功能低下,也会引起性欲和性交能力降低,睾丸萎缩,以导致睾丸内分泌功能不足,精子减少...
  • 上海长江医院
    输精管阻塞不育的原因有什么2天前
    作者:上海长江医院 标签: 不育  输精管  精子  不育的原因  男性不育 
           输精管阻塞不育占男性不育的5%,大多数患者是由于后天的以外损伤或者感染所导致的,只有极少数是因为先天发育不全的原因。那么,导致输精管阻塞不育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了解什么是输精管。精子在睾丸产生以后,必须要经过一段的距离才能最终到达阴道。其中...
  • 保健品销售
    根疗丸2天前
    作者:保健品销售 标签: 因子  精子  射精  肾源  男人 
        根疗丸天然配方震惊中医药生物界,两年拯救5000万家庭性福生活!塑男人“性”命之根造男人“性”命之本根疗丸横空出世男性市场风生水起 根疗丸决胜市场三大法宝: ○三大尖端技术:现代国际领先生物分离技术...
  • 香港爱儿健
    宝宝的性别真的可以自己决定吗?2天前
    作者:香港爱儿健 标签: 染色体  性生活  宝宝  排卵  精子 
          宝宝的性别真的可以自己决定吗? http://www.hkalken.com/ 宝宝的性别是由爸爸来决定的。如果爸爸的精子里面提供的是X染色体的话,生的就是女宝宝,如果是Y染色体的话则是男宝宝。母体没有分隔含X染色体的精子和含Y染色体的...
  • 医疗
    专家称:男性多吃水果和蔬菜 精子质量高www.97165.com2天前
    作者:医疗 标签: 男性  精子  水果  蔬菜  维生素 
         西班牙研究人员研究显示,男性精子质量取决于他们从水果和蔬菜中所摄取的抗氧化剂的数量。 报道援引主持这项研究的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学者海梅·门迪奥拉的话说,他们3月份发表的研究报告已显示,与常吃大量肉类和全脂奶制品的男性相比,经常吃水果、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