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相关日志
-
-
少女们,小心饮料会毁掉你们的健康10天前
- 作者:盛生网小编说健康 标签:
妮妮
骨质疏松症
骨折
骨质
饮料
- 骨质疏松症并非老年病,女性也可能年纪轻轻就患上。最近一项研究显示,汽水会加速骨质流失,尤其爱喝可乐的少女,骨折的机率是不喝汽水者的5倍。
少女们,下次到快餐店,或许考虑汽水以外的饮料吧
过去一般认为,骨质疏松症是属于老年疾病,尤其是女性停经后常见的疾病。但是,哈佛大学公共卫生研...
-
-
-
饮食不科学 骨骼易变“酥”19天前
- 作者:石家庄真仁中医钩活术医院 标签:
饮食
人体
骨骼
男性
骨质
- 一项流行病学调查表明,骨质疏松症患者中,男性老年人占7.6%,女性占29.1%;而骨头变“酥”,即有潜在骨质疏松的患者,男性达14%,女性超过5%。调查发现,许多人饮食不科学,偏食火锅和咸辣味重的食物,或喜欢烟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还有人食欲过盛,大量进食面包、香肠类肉食以及...
-
-
让女性骨质疏松的凶手揭秘40天前
- 作者:冰清玉洁 标签:
女性
骨质
疏松
凶手
- 帮凶一:含磷酸饮料 根据美国学者的研究,女性如果想避免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困扰,就应该尽量不喝可乐。喝可乐越多,她们的骨骼就会变得越脆弱。 专家分析,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可能是可乐中含有磷酸,可以导致人体内钙的流失,而其他大多数饮料当中并没有这种物质。所以专家建议,担心患上骨质疏松症的女性最好不要喝太多可...
-
-
让女性骨质疏松的凶手揭秘40天前
- 作者:冰清玉洁 标签:
女性
骨质
疏松
凶手
- 帮凶一:含磷酸饮料 根据美国学者的研究,女性如果想避免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困扰,就应该尽量不喝可乐。喝可乐越多,她们的骨骼就会变得越脆弱。 专家分析,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可能是可乐中含有磷酸,可以导致人体内钙的流失,而其他大多数饮料当中并没有这种物质。所以专家建议,担心患上骨质疏松症的女性最好不要喝太多可...
-
-
-
转:洋葱浸葡萄酒的惊人效果49天前
- 作者:清风细雨 标签:
洋葱
骨质
评估
胃癌
厕所
-
洋葱是一般家庭普通的食物,用以炸、炒、煲汤都很可口,也可配以生果和蔬菜做沙律,原来用作浸葡萄酒 (红酒),更可治疗很多我常见的病。
笔者回港时一酒商朋友介绍,当时半信半疑,因他是做法酒入口酒的生意,可能是为了推销他代理的红酒,但他却保证真的有这样的疗效,很多人都饮用,所以...
-
-
下颌角肥大铣骨整形术68天前
- 作者:鲁医生整形美容 标签:
下颌
整形术
骨质
下颌骨
术后
- 下颌角肥大铣骨整形术
1、铣骨的范围:
下颌体上界自下颌骨管的下方(图①)下颌升枝自牙龈水平
线以下(图②)该区骨质畸形是方形脸的主要原因。
2、铣骨的骨量:
在①和②的范围内作“水滴状”去骨...
-
-
-
股骨头坏死简介78天前
- 作者:骨坏死 标签:
股骨头
骨质
股骨头坏死
疗法
修复
- 股骨头坏死乃世界公认的医学顽症,西医对此病没有办法治,于是只有采取换人工股骨头,然而置换也并非一劳永逸,需每隔10-15年需重新置换一次。在我国目前还没有二次置换的手术经验。在临床上,做此手术失败的例子也比比皆是,一旦失败,只有与轮椅终生为伴了;中医对此病只有采取口服中药或外贴膏药,但全...